大楠喜欢吃糖糖

【群像】当你社的攻受在一起泡澡时

突如其来的脑洞搞一下

 

内含 九辫   堂良   何尚   龙龄   九亭   晗芳   贤梅   南甜   金东

 

关于之前那篇《当你社的受想和老攻搞一下时》的后续,九辫堂良何尚龙龄九亭晗芳贤梅南甜金东的都已经写好了,大家可以移步去观看


请勿上升

 

这是我这几天写文写得最顺的一次,几乎都没改什么地方,全是一口气儿顺着写下来的,这次的剧情和有些地方的描写跟前几次的风格差别还是蛮大的,这也算是一次尝试吧,看看反响怎么样,看看这种风格能不能驾驭

 

 

 

 

 

 

 

九辫

 

 

“辫儿!咱俩一块洗澡吧!”杨九郎拿着浴巾和浴衣站在浴室门前冲着正在客厅看狗血连续剧的张云雷喊道。

 

“自己洗!你小孩吗?还要和别人一块洗澡?”张云雷毫不犹豫地拒绝了,笑话,一起洗澡最后会洗到哪他还不知道吗?

 

“辫儿,我发誓,我这次绝对不碰你,我保证!你就和我一块洗个澡吧!”杨九郎知道张云雷是因为什么才不愿意和自己洗澡,所以立刻就开口保证,“磊磊——辫儿——宝贝儿——”

杨九郎恨不得把音儿拐上十八个弯,甜腻的语气让张云雷感到一阵恶寒。

 

“走走走,洗洗洗,但是不准碰我听到没有?要是碰我你一个星期不准去卧室睡,客房也不行!”张云雷恶狠狠地威胁道。

 

“行行行,是是是,好好好,快去洗澡吧!”杨九郎快快乐乐地把人推进了浴室。

 

张云雷进去才发现浴缸里早已放好了热水,并且连浴球都放进去了,还是自己最喜欢的那个味道。

 

好啊,敢情这是早预谋好了啊。

 

两个人也不扭捏,脱了衣服就跨进浴缸开始享受泡澡的轻松时刻。

 

张云雷喜欢在泡澡的时候看手机,这次他也不例外地把手机拿了进来。

 

刚打开想网上冲浪一下,就听见杨九郎突然喊了他一声。

 

“辫儿!”

 

张云雷抬起头想问他干什么,但是还没等张嘴就被泼了一脸水。

 

“啊!你干什么?”张云雷用赶忙用两只手抹了一下脸上的水气急败坏地问道。

 

等等,两只手……

 

张云雷突然反应了过来,睁眼一看,杨九郎也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愣着干什么?捞啊!”张云雷大喊一声,杨九郎才反应过来立刻跟着一块捞手机。

 

浴球产生的泡沫严严实实地在水上盖了一层,水下什么都看不见。

 

浴缸不小,水也不少,两个手忙脚乱的人捞了五分钟才捞出了张云雷前几天刚买的新手机。

 

甭说了,用是肯定不能用了,泡了五分钟了,别说修了,这都可以当泡面吃了。

 

杨九郎低着头不敢看张云雷,他知道这部手机是张云雷前不久才买的,宝贝得很,花了七千八百块钱呢。今天肯定是要死在这了,杨九郎在心中默默地为自己哀悼。

 

果不其然,张云雷对着自己手机的尸体沉默了好长时间,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杨九郎!杨淏翔!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你是不是有病!泡个澡你闹什么啊!你知道这手机花了我多少钱吗!”

 

“知道,七千八。”杨九郎弱弱地开口。

 

“知道你还闹!这么多钱你给我说整没就整没了!我跟你说你这一个月别想进卧室睡!也别想碰我!”张云雷说完又是深吸了一口气,他是在努力压抑自己的怒气。

 

“明天给我买个一模一样的回来!”

 

 

 

 

 

堂良

 

 

“周宝宝我们去洗澡吧!一起洗,鸳鸯浴!”今天孟鹤堂似乎是很开心的样子,平时一直比较沉稳的语气今天也有了明显的上扬。

 

“嗯?好啊。”周九良没什么迟疑的就答应了。当时他俩刚搭档的时候他才十几岁的年纪,两个人一块洗过不少次澡,对于这个早就无所谓。

 

孟鹤堂在浴室里放水,周九良就去拿浴巾浴衣什么的,多年来的默契,也是习惯。

 

周九良拿着东西到浴室的时候,孟鹤堂也正好放完了水,两个人相视一笑,谁也没说话。

 

脱下衣服,两个人在浴缸中相对而坐,不约而同地闭上眼睛一起享受这片刻安静美好的时光。

 

“周宝宝,咱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一起泡澡了。”孟鹤堂突然开口打破了这片静谧。

 

“嗯?”正闭着眼睛舒服地泡着澡的周九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是啊,太忙了,没有时间。”

 

周九良说完孟鹤堂却没有再答话,只是沉默着想着事情。

 

自从他们辛苦熬了十多年之后,终于迎来了巅峰,满世界的开专场、录综艺、参加比赛,偶尔得了点空还要去小园子演演出,行程排得满满的,他们已经很少有机会可以在一起安安静静地享受只属于两个人的休闲时光了。

 

“来,宝宝,来我这边。”孟鹤堂开口对周九良说。

 

周九良没说话,乖乖地坐了过去,顺从地靠在孟鹤堂的怀中。孟鹤堂就紧紧地搂着他,时不时侧过头轻轻地吻一下他的脸颊。

 

“航航,太不容易了,这十多年太不容易了。”孟鹤堂把头埋在周九良的脖颈,闷闷地开口。

 

“是啊,很不容易。”周九良应了一句,“但是没关系,我们现在熬出头了,以后未来无论怎样,有我陪着你呢。”周九良的小奶音软软的,像是小猫爪一样一下一下地挠着孟鹤堂的心。

 

“嗯,我知道。”

 

到后来两个人谁也没说话,就这样一直抱在一起,互相依靠着过了很长时间。

 

 

 

 

 

何尚

 

 

尚九熙刚刚完成了一次创作,前脚才走出画室,后脚就被何九华拉去了浴室。

 

“等等,你先别碰我,我一身的颜料呢。”尚九熙对拉着他手的何九华说道。

 

“没事,反正要洗澡了,无所谓了。”何九华毫不在意,继续拉着他的手。

 

在浴缸里放好水,何九华自己先坐了进去,然后便让已经脱光了衣服的尚九熙进去。

 

“别了,我先用花洒冲一下吧,不然我这一身颜料进去水就浑了,你还怎么洗。”尚九熙拒绝了何九华的邀请,走到花洒下面想要冲一下。

 

“进来吧你!”何九华出其不意,将毫无防备的尚九熙一下子拉进了浴缸。

 

“呀,你干嘛?我都说了我身上有颜料,会把水弄脏的!”尚九熙有些不满刚刚何九华的行为。

 

“水脏了又怎么了,洗澡就是为了让水带走我们身上的脏东西的,要是水不脏那该什么脏?”何九华一番话说得有理有据,尚九熙竟是一句都反驳不了。

 

但是就如同刚才所说的那样,尚九熙身上的颜料溶入了水中,原本透明的水霎时间变得缤纷起来。

 

只是简单的泡澡不仅没办法洗掉尚九熙身上的颜料,甚至还让何九华的身上沾染上了。

 

“我就说让我先冲一下吧,你看现在好了,不光我身上了,你身上也有了。”尚九熙伸手点了点何九华的脑门,在那人的脑门上留下了一个带着点红色的指印。

 

“没关系啊,你看着颜色像不像彩虹?”何九华一点也不恼,反倒是高兴得很,抓住在他脑门上作恶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地吻了吻,“九熙,我们现在也是身披彩虹的人了!”

 

尚九熙看着面前笑得一脸开心的何九华没忍住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明明都是一个三十多岁的老汉了,笑起来却总是十分孩子气。

 

“九熙啊。”何九华突然向前倾了倾身子一把抱住尚九熙,“以后我们也一直身披彩虹地走下去吧!”

 

尚九熙愣了一下,接着会心一笑。

 

“好!”

 

 

 

 

 

龙龄

 

 

“走啊老大,洗澡去!”王九龙拉了一把正坐在沙发上玩游戏的张九龄。

 

“行,走。”正好一局结束,张九龄就跟着王九龙去了浴室。

 

“想冲澡还是想泡澡?”王九龙回头问张九龄。

 

“泡吧,这几天太累了,泡个澡舒服舒服。”张九龄想了想,看了眼花洒又看了眼浴缸,最终选择了浴缸。

 

“行,那我去放水,你去浴巾浴袍过来?”

 

“好。”

 

没一会儿,张九龄就抱着东西回来了,王九龙已经放好水进了浴缸了。

 

“行啊白儿子,不等我!”张九龄放下东西不满地控诉道。

 

“老大你快点的吧,有这功夫还不如赶紧脱衣服进来。”王九龙不客气地回呛了一句,气得张九龄白了他一眼。

 

“啊,真舒服!”刚在浴缸里坐好,张九龄就忍不住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我说你能有点出息吗?”王九龙忍不住吐槽,吐槽的后果是又得到了张九龄一个白眼。

 

两个人安静了那么两分钟,张九龄就突然对着马桶嘿嘿嘿地笑起来。

 

“你干嘛突然对着马桶笑,还笑得这么瘆人,你别不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吧。”王九龙一脸“你是智障吗”的表情看着张九龄。

 

“不是,看着这个马桶我突然就想起来一件事。”张九龄一边笑一边解释,“你还记得四五年前,咱俩去网吧上网,然后我拉稀结果手机掉坑里的事吗?”

 

王九龙脸色一僵,他可永远都忘不了这事儿。自打张九龄告诉他这件事情的真相后,他自己恶心自己的脸恶心了好几天。

 

把王九龙的反映尽收眼底的张九龄笑得更开心了,他最爱看的就是王九龙这种一脸憋屈的表情。

 

“你居然还把那手机贴脸上了,哎哟你真是笑死我了,你知道当时我憋笑憋得有多难受吗哈哈哈。”张九龄笑得捂着肚子双腿在水里扑腾,扑腾的水花溅在了浴缸外面的地砖和王九龙绿得不能再绿的脸上。

 

张九龄就在那笑,王九龙就看着他笑。

 

或许是张九龄笑得太有感染力,王九龙最后没忍住也跟着一块笑了起来,两个少年就这样在浴缸里一起笑得没心没肺,笑得世间不见了忧愁。

 

 

 

 

 

九亭

 

 

“九泰,走啊洗澡去。”刘筱亭推了推正趴在床上玩手机的张九泰。

 

“哎,来了。”张九泰放放下了手机,跟着刘筱亭屁颠屁颠地去了浴室。

 

“二哥你是想泡澡还是冲澡啊?”都把衣服脱完了,张九泰才想起来还没问刘筱亭是泡还是冲呢。

 

“泡!泡澡舒服!”刘筱亭脱口而出。

 

得到了答案的张九泰去往浴缸里放水,刘筱亭就在后面脱衣服。

 

等到水放好了,两个人就一起进了浴缸。

 

刘筱亭乖乖巧巧地蜷着腿坐在浴缸里,张九泰看和这幅画面突然就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刘筱亭歪头不解的问。

 

“我刚刚看着你,突然就想到之前看到的一个土豆脑袋上长了个芽儿的照片。”张九泰笑着说,“二哥,你说你在水里泡久了,会不会脑袋顶上也钻出个芽儿来。”

 

张九泰自己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接着就把自己笑出了猪叫。

 

“那我也很好奇,你这个大白萝卜在水里泡久了脑袋顶上会把会不会钻出几根绿菜叶来。”刘筱亭波澜不惊地回了一句。

 

张九泰突然就来了危机意识,他觉得自己如果在笑下去可能脑袋顶上就不是头发,而是帽子了。

 

“笑啊,怎么不笑了?”刘筱亭抱着胳膊微笑着问张九泰。

 

“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我刚刚笑了吗?”张九泰一秒收敛了笑容,一本正经的装傻充愣,“哎呀,二哥,我笑谁也不会笑我的小黑娘们儿啊!”

 

刘筱亭歪过头不搭理张九泰。

 

“二哥我错了,我再也不了好不好,是我这个大白萝卜没有脑子行不行?”张九泰只得一遍一遍地跟人道歉。

 

“二哥,我真错了,我保证再也没有下次了,要是再有下次我就睡一个月的沙发!”

 

“真的吗?”刘筱亭终于肯开口了。

 

“真的真的,比珍珠还真!”张九泰立刻拍着胸脯保证。

 

“那行,这个月你先睡一个月的沙发,以我对你的了解,你肯定会有下次的,就当是提前领罚了。”说完,刘筱亭就从浴缸里出来,擦干净了身体出了浴室。

 

几秒种后,张九泰听到了卧室门关上的声音,接着又传来了一声上锁的声音。

 

张九泰觉得自己突然就不会笑了。

 

 

 

 

 

晗芳

 

 

“芳芳,去洗澡。”郭霄汉不由分说地拉起了一回家就累得往床上倒的孙九芳。

 

“我不——我好累,老汉你今天就先让我睡一觉吧。”孙九芳赖在床上死活不肯起来,他今天真的累惨了,“你先让我睡一会儿,我睡一会儿再去洗澡。”

 

“不行,现在就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睡着了就跟猪一样,叫也叫不醒。”郭霄汉十分了解孙九芳,知道他睡着了是个什么德行,“快起来,我陪你一块洗行不行?”

 

孙九芳最终还是没架住郭霄汉的生拉硬拽,跟着人一块进了浴室。

 

虽说是人已经在浴室里了,但是孙九芳的心还是在床上,一遍一遍地打着哈欠,困得眼角的泪直往下流。

 

“行了,快进去吧,水放好了。”郭霄汉说完看着孙九芳还是在那愣愣的站着不动,又叫了一遍,“还傻站着干嘛?赶紧过来,早洗完早睡觉。”

 

孙九芳迷迷糊糊地走过去,迷迷糊糊的迈进浴缸。

 

刚进去没几分钟,大脑袋就开始一点一点的了。

 

郭霄汉看人困成这样一是心疼,二是也怕这大脑袋万一把给脖子拽断了,只好无奈地开口。

 

“过来吧,来我这儿,我揽着你,这样舒服点儿。”

 

于是孙九芳又迷迷糊糊地转了个身坐到了郭霄汉的怀里。

 

几乎是刚把头靠在郭霄汉的肩膀上,孙九芳就睡着了。看着孙九芳透露着疲惫的乖巧睡颜,郭霄汉的心里一片柔软。

 

轻轻吻了吻孙九芳的额头,又小声说了一句晚安。

 

小笨蛋,我爱惨了你了,你知道吗?

 

 

 

 

 

贤梅

 

 

“旋儿,一块洗澡吗?”梅九亮在晚饭后主动提出来两个人一起洗澡。

 

“行行行!咋不行!”秦霄贤疯狂点头,开心得像是一只站起来的螳螂,这还是自从梅九亮两个人第一次一起洗澡。

 

秦霄贤兴冲冲地冲进浴室放水,梅九亮则慢慢地跟在他身后准备着洗澡用的东西。

 

刚放好水,秦霄贤就迫不及待地脱了衣服坐了进去,进去了之后还不忘招呼梅九亮。

 

“梅梅快来啊!可舒服了呢!果然泡澡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梅九亮看着浴缸里的人陶醉的样子,无奈地笑了笑,也抬脚坐了进去。

 

“梅梅呀,真是太好了。”秦霄贤冷不丁地开口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太好了?什么太好了?”梅九亮被他这句没头没脑的话弄得发蒙。

 

“你又回来了,我最终还是没失去你,所以太好了。”秦霄贤看着梅九亮的眼睛,认认真真地说道。

 

“是啊,兜兜转转,我们又回来了。”梅九亮笑了笑。

 

时过境迁,时光荏苒,我们还是可以回到起点,再重新开始,幸好我的身边还有你。

 

“哎,我去抹个沐浴露。”说完,秦霄贤就站起身来,但是却突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腿一软就又跌回了浴缸里,溅起了一大片水花。

 

“旋儿!怎么了,没事吧?”梅九亮赶忙问。

 

“没事儿,就是低血糖又犯了。”秦霄贤闭着眼睛把头靠在浴缸边缘上,有气无力地说。没办法,身边又没有糖,他现在只能选择生捱过这一阵晕眩去。

 

梅九亮突然起身迈出了浴缸,来到一旁放衣服的架子上,在刚刚脱下的衣服里面摸出了一颗牛轧糖。

 

“旋儿,张嘴,吃了它。”梅九亮拿到糖之后赶忙撕开了包装给人喂到嘴里,然后又把人脑袋轻轻靠在自己怀里,慢慢地陪着秦霄贤一起等这阵晕眩过去。

 

“行了梅梅,我没事儿了。”或许是糖起了作用,没过一小会儿秦霄贤就觉得好了许多,但是脑袋还靠在梅九亮胸口不愿意离开。

 

“梅梅,你衣服咋还那么正好地装着糖呢?”秦霄贤疑惑地问道。

 

“哪有那么巧的事儿。”梅九亮失笑,“知道你有低血糖的毛病,所以我一直随身都带着。”

 

秦霄贤突然觉得很开心,刚刚牛轧糖在嘴里留下的味道,很甜。

 

 

 

 

 

南甜

 

 

“走啊甜甜,陪哥洗澡去!”张九南拉着樊霄堂的手想带着人去浴室洗澡。

 

“别了九南哥,你自己去吧,我……我想在看会儿电视。”樊霄堂低着头小声拒绝了张九南。

 

“甜甜不是想看电视吧。”知樊霄堂者,九南也。光是从小孩儿红透的耳尖和捏着衣角的手张九南就知道小孩儿绝对是害羞了,“害羞了是吧?没事,咱俩又不是没坦诚相见过,害羞什么。”说完也不管小孩儿是不是拒绝就直接给人拉进了浴室。

 

张九南放好水之后就麻利儿地脱了衣服坐了进去,看着樊霄堂还是站在门口动也不动,无奈地开口。

 

“快点吧甜甜,你都进来了在那杵着也不是个事儿啊。”

 

“那,我脱衣服你不准看!”樊霄堂放弃了挣扎,但到底还是害羞,只能奶凶奶凶地威胁道。

 

“好好好,我不看。”张九南也不去逗小孩了,乖乖地闭上眼睛转头冲着墙。

 

耳朵听到了樊霄堂那边传来细细簌簌的声音,是小孩儿在脱衣服。过了一会儿,浴缸里的水突然晃了晃,伴随着的还有一声“咕咚”的入水的声音,张九南知道,小孩已经坐进来了。

 

睁开眼睛看着樊霄堂害羞得脸也红耳朵也红的样子心里觉得真是可爱极了。

 

“怎么样,哥是不是从头到尾都没睁眼看。”张九南笑嘻嘻地问樊霄堂。

 

樊霄堂点了点头,但是没有说话。

 

看小孩儿实在是害羞紧张的很,张九南也不在说话,怕万一那句话说得不对了让小孩子更紧张。

 

过了好久,樊霄堂突然开了口。

 

“爷们儿。”

 

这声“爷们儿”软乎乎的,和平时坐在底下听相声的观众们喊的感觉很不一样,把张九南叫得心尖儿直颤。

 

“咋了甜甜?怎么突然这么叫我?”

 

“没咋,就是突然想这么叫叫你。”

 

 

 

 

 

金东

 

 

“东东,咱俩一块儿洗个澡呗!”谢金蹲在沙发旁边摇着李鹤东跷着二郎腿的腿。

 

“行。”

 

“啊?”本以为李鹤东会和往常一样毫不留情拒绝自己的谢金被今天这突然的一声答应给砸蒙了。

 

“不愿意?不愿意就算了。”李鹤东睨了一眼表情呆滞的谢金,傲娇地开口。

 

“不不不不不,愿意愿意,怎么不愿意!媳妇儿你等着,我去放水。”说完,谢金便屁颠屁颠地跑去放水了,只剩下李鹤东一个人在客厅看着他的背影偷偷笑着。

 

“媳妇儿好了!快来吧!”没一会儿谢金便放好了水,冲着客厅喊着李鹤东。

 

李鹤东起身,晃晃悠悠地走到浴室,往里面一看就看到谢金已经坐在浴缸里等着他了,脸上笑得那叫一个灿烂。跟个金毛犬似的,李鹤东在心里腹诽着。

 

利索的扒了自己的衣服就坐进了浴缸里,李鹤东也不扭捏,他也不觉得有什么好扭捏的,又不是没见过,害羞个什么劲儿啊。

 

“东东我问你,你今天咋突然同意和我一块洗澡了?我之前求了你那么多次你都不同意啊。”谢金觉得心里有疑问就要问出来,这样才是求知若渴的好宝宝。

 

“没有为什么,就是突然想了。”李鹤东只是简单地回答了一下,便不再言语。

 

“哦。”没得到心中想要的答案的谢金有些垂头丧气。

 

李鹤东看着他的反应心中好笑。

 

还能因为什么?因为我爱你啊。

 

不答应只是逗逗你,不情不愿地答应你才是我真正想做的。

 

 

今天金东画风突变,终于和别家一样了,有没有不适应,没有看到凄惨的师爷有些有觉得少了点儿什么乐趣


评论(1)

热度(7794)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